eika

6.0感受和吐槽 有剧透(

刚打完6.0 个人感觉体验和5.0比还是差了许多

主线有点割裂 一下子萨雷安一下加雷马末日 之后又是月球古代人和天外

比起5.0全部聚焦在第一世界 用力明显分散不少

而且剧情说实话好唯心主义啊……

一只鸟引发的末日。。。我:???

和5.0最终决战哈迪斯的那种悲壮感相比差太多了

而且还混乱插入了芝诺斯的追妻火葬场(不对

不过说实话也是有很不错的部分的

比如穿越回古代人的那段剧情 我真的都不舍得打完

好不容易和爱梅再次相遇 结果最后他又把我给忘了 真的是暴击好吗!!

海妈也真的是不容易 看着她顶着这么大的重担一路走来 配合完美的音乐演出 也是6.0里最让我难忘的NPC了

以及她对我们的忠告:生为人类即是与痛苦相伴,应学会与之共处,从苦难中学习磨砺自己,是很有启发性的。

所以体验最好的部分就在于游戏3/4之处 大结局我甚至都没什么感觉

之前听说不少大佬离职了SE 吉田也要同时做FF16 感觉这些多少都对6.0有所影响

真不知道下个版本会怎么样 不过我反正都会玩的就是了(摊手


结局里真希望我就和芝宝一起倒在宇宙尽头好了 拂晓你们自己玩儿去吧 劳资真的累了(


最后最后开个脑洞:

如果末日是因为小蓝鸟在穿越宇宙中遇到了类似质量效应3里的收割者那样高度发达的种族,然后对方为了防止古代人(人类)滥用魔法造物(AI失控)才痛下杀手,这样我可能都更能接受一点。情感潜能量什么的真的太唯心主义了


评论
热度(1)

关于我

© eika | Powered by LOFTER